Diablo 3 Header.png  

我要開始組Diablo 3的公會了嚕,有興趣的人請都在Facebook內發私信給我 (Luzitha Constant Chow),然後我會把你的ID加在這篇內以確認,若過了若干時間你發現你的名字沒出現在這篇的話,記得提醒我一下,因為搞不好是忘了或是漏了。

發信給我時最好是先說明你原來的ID是什麼,我指的是"我所認識你的那個ID",然後定出你在D3打算用人麼ID。由於暫定我們會在美西Server作戰,所以ID一律要英文,我猜是4-16個字不能有符號之類的應總錯不了。

另外在這次重組LR的同時,我也要挑選作為Diablo 3 Beta測試的成員,所以你們發信給我時也要說明你有沒有那個意願作為Beta測試員。下列幾條問題可以幫你判定你是不是有意願參與Beta:

  1. 你知否D3是什麼?
  2. 你知否D3有Beta測試這件事?
  3. 你知否D3 Beta 測試大慨是什麼時候的事?
  4. 你在Beta測試的這段期間是否能每天抽出4個小時攻略?
  5. 你的電腦是否能全開特效玩魔獸或星海2?

這些條件以外,作為Beta參與的人員"必需"上Raidcall "" 會說話的。整天只打字不說話的我實在不能接受,你就當我是岐視四葉好了。

我們 Raidcall 上的頻道是 Lightning Raider (頻道ID:102780),有空最好都上來逛逛。

好啦,為了方便大家,我就給出一個格式,你們Copy一下再填好就可以在Facebook私信給我。

原ID
Diablo 3 ID
有沒有打算Beta : 
有沒有玩過D2
正式時可以怎樣玩: 宅宅地玩 / 休閒地玩 / 假日玩玩
正式時玩什麼主職:

------------- 這條線以下的別Copy -------------

以前用的ID  Diablo 3 ID  Diablo 3 主職  備註 
Luzitha  Luzitha  巫醫  宅宅
SD Silverdevil 武僧  休閒
Nppbear Nppbear 法師 休閒
湯麵 Tony0625 法 / 獵 休閒
9527 Arufu9527 休閒
Miuccia Miuccia 休閒
Alexro Alexro 武僧 宅宅
Dohan Dohan 野蠻人 宅宅
Angerla Ellis 獵人 休閒
克里 Christian0312 未定 休閒
PSO Psoer 獵人 休閒
Rubydagger Rubydagger 獵人 休閒
小愛 Vronique
野蠻小愛 休閒
Reaver Reaver 巫醫 休閒

 

Luzitha@Lightning Ra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