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給伺服器踢出來前,剛好給我練到25級,由小服事轉職成武僧,但可恨的是我連技能都來不及測試就給踢出來了,所以沒有武僧的技能情報可以分享。轉職武僧有一點要注意的是:轉職後他不給繼承服事的技能,你原來服事有多少天賦點數都會全部退回給你用來點武增的技能,這點比較特別。轉牧師的話就可以繼承服事技能。

跟據這幾天封測的觀察,有幾點值得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1. 現階段看來完全是一個初階測試,跟據UI上一些空白的地方,有理由相信實裝時,各職業的出生點都不一樣的。
  2. 任務線還不完整,有很多地方有修改的必要。可能是測試的關係,任務線都非常"死",若你中間斷掉沒解,後面完全沒任務可以接。也有出現幾個支線任務,其中一個沒回報,但按主線跑太後面,結果回去連NPC都不見了。
  3. 練功一點都不難,宅一點的一天就可以練到25級了。也不用呆呆一直打怪練,海量任務讓你一直做、做不完。
  4. 現在看來非常像把RO的故事和人設套到WOW的系統上。隨便玩玩都可以看到一大堆WOW的影子,連快鍵也抄得一模一樣。以前搶個你死我活的小王,現在都關在副本內,讓你整天刷到爽沒壓力。到我測試結朿前,合共打過三個副本,一個是新手介紹用副本,一個人簡單打。第二個是黃金蟲副本,內裡的王就是黃金蟲,一樣可以Solo。第三個是狼王,這個就不是一個人可以搞定的了,副本任務約在22級時可以接到,但22級時就算是2個人進去打大慨也會給掃出來。同樣一支狼,能力值和血量大慨是外面的三倍多。不過,若是用傳統RO組合鐵三角:坦補DD,三個人絕對是輕鬆壓過去。
  5. 掉落率之類的,現階段就不好作任何推測了,畢竟是封測,調高個10-20倍絕對是合理的作法。我個人偏向相信,特別是卡片的掉落率一定是有大幅調高,不然金卡都多到賣NPC了,那銀卡和銅卡是有個屁用。
  6. 可以騎寵這點絕對是玩過RO的老人對RO最大的宿願。回想當年只能看著那些騎士坐在大嘴鳥上威風,今天我的小服事總算也可以騎鳥了!

暫時就寫到這,跟據韓國遊戲的慣例,大慨還有幾波封測要做才會進入公測的階段,期待下一個封測可以有更多的內容。

RO2,以現階段看來絕對是一個值得期待的遊戲。

RO2韓國官網: http://ro2.game.gnjoy.com/

~End~

Luzitha@Lightning Ra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