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与猎人》将是一部三部曲.png  

電影《白雪公主與獵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製片人喬·羅斯(Joe Roth)最近接受《娛樂周刊》(EW)採訪時表示,他打算把《白雪公主》拍攝成三部曲,白雪公主、王后和獵人將是這套三部曲的主角。

“《白雪公主與獵人》將是這套三部曲的開始”,這部位曾製作過3D賣座片《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製片人說,“第一集會有一個結局,但同時也會給這三個角色的未來留下伏筆”。

喬·羅斯還透露,《白雪公主與獵人》將和《魔戒》風格類似,他說:“白雪公主和我們以前看到的對著小鳥唱歌的白雪公主大不一樣,雖然她原本也很天真,但在被後媽皇后篡權並軟禁11年後,她逃了出來,在森林裡跟著獵人學習如何成為一名戰士;獵人是皇后的僱傭軍,他在森林裡的生存能力比別人都強,他的任務就是抓住遭到皇后嫉妒而逃跑的女孩們。但他並不起眼,尤其是第一次見到他時。但他並不是殺手,他和白雪公主成為了一對非凡盟友,幫助她逃離皇后勢力的追捕、奪回屬於她的王國。當然他也不是聖人,因為妻子被一隻白狼殺害,他一直無法從痛苦中自拔,自暴自棄。”

《白雪公主與獵人》由魯伯特·桑德斯(Rupert Sanders)導演,環球公司出品,將於今年8月開拍,明年6月1日上映。

 片中“白雪公主”由《暮光之城》的克里斯汀·斯圖爾特(Kristen Stewart)扮演,獵人由“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飾演,王子由《加勒比海盜4》里傳教士的扮演者薩姆·克拉福林(Sam Claflin)飾演,惡毒的皇后由奧斯卡影后莎莉茲·塞隆(Charlize Theron)飾演。(八大矮人演員人選見這裡)

另一部《白雪公主》

 目前有2部籌備中的“白雪公主”真人電影,除了上面的《白雪公主與獵人》外,還有一部是Relativity Media公司的《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The Brothers Grimm: Snow White )。

後者由塔西姆·辛(Tarsem Singh)執導,將於明年3月16日上映。故事講述了白雪公主的後媽殺死了國王,禍害整個王國,白雪公主在七個矮人的幫助下奪回王權。

其中麗莉·柯林斯(Lily Collins)飾演白雪公主、朱莉婭·羅伯茨(Julia Roberts)飾演皇后、阿米·漢默飾演安德魯·阿爾考特王子(Prince Andrew Alcott)、內森·萊恩(Nathan Lane)飾演“白雪公主”的跟班。

 目前《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已經開拍,前不久還在《好萊塢記者報》上刊登了跨頁廣告提前展開了宣傳。

原文:http://moviesoon.com/news/2011/07/trilogy-planned-for-kristen-stewart-and-charlize-theron-snow-white-and-the-huntsman/

~End~

Luzitha@Lightning Raid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雪公主 三部曲
    全站熱搜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