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將於2013年7月12日上映怪獸災難片《太平洋沿岸》

吉勒莫·德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為華納兄弟製作的怪獸災難片《太平洋沿岸》(Pacific Rim)將於2013年7月12日上映,該片由查理·漢納姆(Charlie Hunnam )和黑人男星伊德瑞斯·艾爾巴(Idris Elba)主演,今年11月份開始製作。

《太平洋沿岸》由編劇Travis Beachmam根據自己構思的故事創作,有點像機甲戰士大戰“哥斯拉”,除了種類繁多的巨大怪獸,還將構造兩個不同的世界。影片將拍攝成PG-13級的科幻鉅作,以下是早前洩漏的部分劇情,不過編劇本人說現在的劇情已經和洩漏版不同了:

*** 劇透警告***

第一個世界是另一種版本的未來地球,離現在並不遙遠,大約在21世紀中葉。第二個世界則是叫做“Anteverse”的世界,也是巨型怪獸的老家。兩個世界因為一個“蟲洞”的出現而被連接到了一起,這個蟲洞2012年11月出現在太平洋海面下5英里深處的裂縫(地球最深的海溝深度為7英里),之後第一隻“kaiju”怪獸穿越蟲洞來到地球,襲擊了日本的大阪。從此地球就沒有一天安寧日子,越來越多的“kaiju”怪獸通過蟲洞大開的門戶來到地球,太平洋沿岸的城市無一倖免。

“kaiju”怪獸體形如哥斯拉一樣巨大,而且有很多種類,每個種類都有自己的特點。為了對付這群怪獸,人類軍隊發明了“Jaeger”系統,這是一種類似《阿凡達》、《太空堡壘》裡的那種機甲裝置,只不過更巨大,而且需要兩名受訓的軍人在裡面操縱。

故事的中心角色是一個叫做羅利·安特羅比斯(Raleigh Antrobus)的23歲年輕人,他是一名Jaeger飛行員,一年前剛剛在戰鬥中失去了哥哥——同時也是他操縱“Jaeger ”的搭檔——楊思(Yance),這在他心中留下的創傷至今仍未恢復。在一次東京任務中,羅利認識了22歲日本女飛行員Mako Mori,兩人結成了新的工作搭檔,但語言障礙讓他們開始合作得併不順利。

與此同時,羅利哥哥楊思的前未婚妻Felicity Kincaid——一個記者,也在輾轉全球,想搞清楚那個海面下的神秘裂縫以及怪獸的來歷。

以上就是整部影片第一幕的情節。

原文:http://moviesoon.com/news/2011/06/warner-bros-will-release-pacific-rim-in-july-2013/

~End~

Luzitha@Lightning Raider

 

arrow
arrow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