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直到目前為止,有關暗黑破壞神3的最新消息,別說是發售日期,連封測日期都還沒確定。不過,像Steel Series這種積極的廠商,己經為未來的商機準備好了。

日前,Steel Series官網釋出了兩款專為Diablo 3設計的新裝備:滑鼠和耳機,連同之前釋出的兩款滑鼠墊,現在Steel Series己經為Diablo 3準備好4件裝備供各位暗黑迷挑選了。

這次推出的滑鼠,以Steel Series原來遊戲滑鼠系列中的XAI LASER才為基礎,拿掉了原來複雜的軟體Macro設定和12,000 DPI的強扞,改為5,000DPI的恰用標準和專為Diablo而設的Drag & Drop擴充鍵設定軟體。新的軟體讓你可以用簡單的拖拉方式直接對滑鼠上的7個擴充鍵設計Diablo 3的技能,可算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Mouse 1    

Mouse 2  

暫時還沒公佈該款滑鼠的發售日期和售價,不過以Cataclysm專用活鼠的價錢來推算的話,這款大慨也是USD 100左右。


耳機的話,以Steel Series的Siberia才為基礎,有用過的朋友都應知Siberia實在是遊戲用耳機中的強者。功能上也是跟原來Siberia V2沒多大分別:混音控制,線控,可拆除咪高峰等等,一應俱全。

Headset 1

Headset 2  

同樣也是還沒公佈發售日期和售價,估計約為USD80。

Mouse Pad Witch Doctor  

Mouse Pad Barbarian  

感覺用一整套Diablo 3專用裝備打寶的話,打寶率就會無形間上升了!

~End~

Luzitha@Lightning Ra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