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近來最熱門的電玩新聞莫過於暴雪於其財務報告會議上宣佈Diablo 3/暗黑破壞神 3最快會於2011年第3季進行封閉測試,那若按照日曆來算一算的話,那最快7月就有機會開始封測的了。但到底怎樣才能獲得封測資格呢?

若你真的是那個幸運兒獲得了封測資格,那又會以怎樣的形式來通知你的呢?是透過電郵?但你發覺你其實並不常查看你的電子郵箱,甚至你那個用來申請Battle.net帳號的電郵跟本不是你常用的電郵,那怎麼辦?

事實上,除非你是透過一些特別的渠道,比如暴雪的推廣、活動,又或是你親身參與BlizzCon,不然你唯一獲得封測資格的機會就是由暴雪透過Battle.net邀請你。

截至目前為止的所有訊息,除了你必需擁有一個Battle.net帳號外,並沒有其他特別要求。跟據一般遊戲的封測慣例,在真正發放封測權限前,通常都會先來個問卷,詢問你參與封測的意願,若你填了那個問卷,你就會在封測後補名單上。

跟據暴雪官方說明指出:

若你成功給挑選成為封測玩家,官方並不會額外發出一個封測帳號給你的,官方會直接在你原有的Battle.net帳號上添加Diablo 3的封測權限,這樣你就可以用你的Battle.net帳號直接試玩了。

貼心提示:

這樣鼎鼎大名的線上遊戲進行抽選活動,通常都會引來不法份子混水摸魚。若你收到任何電郵說你成功獲得了Diablo 3的封測資格的話,千萬別去點該電郵入面的任何連結。你應直接登陸 http://www.battle.net ,登入你的帳號,然後查看你是不是己經獲得Diablo 3 封測權限。不然亂點電郵中了木馬,最後整個Battle.net帳號給盜走,就非常糟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blo 封測
    全站熱搜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