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般要在網路上瀏覽線上漫畫的時候,免不了要一頁一頁的去翻動網頁,可是載入網頁時常常也會同時載入許多的廣告,讓載入速度非常不理想。加上許多漫畫散落在不同的漫畫圖庫中,要變換網站做搜尋也不容易。但是有了Comic Shelf後,這些問題完全解決,瀏覽、下載漫畫從此一鍵搞定。

Comic Shelf: http://www.comicshelf.com/index.asp 

免費軟體,還要是綠色免安裝,簡直是神物。

Step

1.Comic Shelf可以直接幫你連線各大漫畫資料庫,直接訂閱、獲取那邊的最新、最完整漫畫資料。裡面包含了KuKu動漫、99漫畫、漫迷網、新動漫、Duowan動漫、極影動漫、玩家網、有妖氣等八個網站的漫畫下載。

2.透過RSS的饋送技術,內建在Comic Shelf裡面的漫畫資料庫,一有什麼漫畫資料的更新,你都可以直接在軟體端看到,完全不需要到網站裡操作,直接就能在家看到每期的最新漫畫作品。

3.安裝Comic Shelf後,就內建了一個輕便好用的漫畫閱讀器,你不需要使用其它的看圖軟體,在Comic Shelf裡面直接點選想看的漫畫,就會打開這個瀏覽工具,可以全螢幕觀賞漫畫,透過滑鼠點擊翻頁,雖沒有多餘功能,但拿來看漫畫已經綽綽有餘。



~End~

Luzitha@Lightning Ra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