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Uniblue SpeedUpMyPC 2011
【軟體版本】:5.1.1.1 Build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化
【軟體分類】:系統加速軟體
【檔案格式】:exe
【系統支持】:Windows XP / Vista / 7
【檔案大小】:5.36MB

【解壓密碼】:
【官方網址】:http://www.uniblue.com/zh/
【軟體簡介】:Uniblue出品的「SpeedUpMyPC」屬於系統優化工具,號稱同類軟件中的「四個唯一」:唯一獲得微軟」黃金合作夥伴」稱號;唯一獲得微軟「系統穩定性」認證;唯一連續三年成為微軟指定軟件;唯一成為TopTenRevie和PC magazine永久性推薦。該軟件可有效提高操作系統性能,加快文件導航和軟件啟動速度,使電腦在最佳性能狀態下運行。

●儘管電腦中安裝了最新的系統,但用戶們發現他們仍然很難控制電腦中所有的資源和設定來提高他們所購買的系統的執行速度和性能。而擁有了 SpeedUpMyPC,儘管您不是一名Windows專家,您也能夠監控和管理您電腦中的所有資源,並且在幾分鐘內自動增強性能和系統穩定性。

●SpeedUpMyPC提供了一些與眾不同的狀態圖表。用戶可以檢視實時的CPU、記憶體和Internet佔用率的時間圖表(以分鐘或小時為單位)。這個工具軟體還允許使用者測試連接速度,並優化Internet設定。它有一個方便的啟動程式優化器,許使用用它可以輕鬆地清除那些當Windows啟動時自動執行的、需要吃掉大量記憶體的應用程式。它的系統崩潰修復精靈能夠終止那些沒有反應的應用程式。與Memory Optimizer一樣,使用者可以為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分配更高的CPU佔用優先權

●RegistryBooster 2011年經過優選登記改進個人計算機用二種分明方式。 在掃瞄過時和有害的詞條以後, RegistryBooster將清洗並且固定登記,去除錯誤和改進計算機處理效率。 一個強有力的defregmantion工具將整頓在登記的詞條額外效率和速度的。

●RegistryBooster 2011年有另外的特點對老版本並且包括以下改善和發展:
- 19個不同語言選擇: 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瑞典,丹麥,挪威,俄國,荷蘭,日本,葡萄牙,芬蘭,希臘,土耳其,葡萄牙巴西,波蘭人,被簡化的和繁體中文 
-更加深刻的登記掃瞄完全與登記損傷診斷
-一個典雅和易使用的接口
-與Windows 7,景色和XP一起使用
- 32和64位兼容性
-更快的備份與恢復做法
-更小和更加快速的下載和設施 
-一個老練登記堅固引擎

●三個組件的激活密鑰:PS-W5XYH-KCBUP-826ZU-ECBQD-YC2JX-FKG3L

●有效激活密鑰:(序號2010年12月30日試驗過_註冊成功)
SP-FCLF4-MSG66-M2N27-WBY7S-5DGPL-LNPP2 (SpeedUpMyPC)

SN-0HQQ7X-9PKW1R-ZY4ND3-A5XUP2-9CUK9N(SpeedUpMyPC)

SP-PQTWP-FKF6H-JCBH9-7UQB7-DWK43-GJEUF (SpeedUpMyPC)

DS-G06F4-3F0C0-72B34-03C90-20201-000G0 (DriverScanner)

RB-0HR4N7-NWYFRE-WGVT8T-P2GVR7-T50U22 (Registrybooster)

●某些防毒軟體可能會讓程式無法安裝(需移除才可以使用SpeedUpMyPC 2011軟體安裝)

【官方下載】:SpeedUpMyPC 2011主下載點Build 5.1.1.1、(PowerSuite「三合一」下載)、(下載點、RegistryBooster 2011Build 5.0.12.1DriverScanner 2011Build 3.0.1.0)、(其餘程式最新下載點介紹)

原文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www-080/article?mid=5611&prev=515&next=5602

~End~

Luzitha@Lightning Ra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