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Facebook越來越多人用,就意味著商機越來越多,但這個世界上有正當商人,就必定有惡質奸商。奸商也還好,起馬最後你是有買到東西,只是多付了錢,東西還是有用的,但最卑劣的就是騙徒,騙了你,他賺到但你什麼也沒得到,還可以能惹得一身麻煩。

近來Facebook上就是越來越多圖利小騙賊,之前就有「天空之城」用讚來騙流量,其實用讚來騙流量真的滿低級的,騙到了也不一定賺得了多少。我就認識另一個神級騙棍,他用20101229v3行騙,隨時可以騙個20萬。

現在又多了一個叫「大腦分析」的惡意程式,他的惡意方式是只要你有用過他一次,之後不管你有沒有再點進去,他都會定時洗你的塗鴉牆,你的朋友看到不小心點進去的話,他的頁面上的廣告又會多了一份進帳。最可惡的地方是他洗版的次數太頻繁,若你有10個以上朋友中招的話,那你一天就不用看其他訊息了。

要解決這個問題,就是要幹掉他!

先點算Facebook首頁右上的『帳號』


選擇『隱私設定』


點選左下的『編輯你的設定』


發現敵人!就是他!


最後點選『X』來幹掉他就可以了

大功告成!

~End~

Luzitha@Lightning Ra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