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宇宙劇場

好溫暖的一部動畫,若硬是要拿宮崎駿的作品來比的話,我覺得這部跟神穩少女的那種Warm很像。原來以為是一部小朋友動畫,但看下去後發覺,其實大人看完後也可以有那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故事講述日本一個小村落中的5個小朋友,正準備參加夏天的合宿,年齡由7歲到1x歲都有,為什麼?因為村子很小麻,所以全村就他們5個小孩,當然是他們5個一起玩。合宿預計是一個星期,期間大人不得去偷看他們,好讓他們有獨立的體驗。

就在開始合宿的第一天,他們跑到山上玩時,發現山下一塊田上出現傳說中神秘的"麥田上的圓環",而在圓環旁,他們救起了一頭受傷昏迷的小狗。小狗汲到他們的照顧,醒來後,就開口跟他們道謝(!?) 沒錯,他開口說話了,原來他是外星人,只是長得像小狗 (@.@?)

為了答謝他們,小狗就帶他們到月球旅行,而原來外太空的世界,其實是非常多姿多采的。後來,他們一團人圈入了一個50億年之謎,開始出現壞人要搶奪他們手上的芥茉 (Washabi) (!?) 沒錯! 就是Washabi!好啦,別太計較麻,就說是小朋友動畫咩。

總之,有溫情,有熱血,還可以看得出作者所建構的幻想宇宙空間,算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動畫作品。

我個人給 8/10

中文譯名:歡迎來到宇宙劇場/歡迎來到宇宙Show

日文原名: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

英文譯名:Welcome to THE SPACE SHOW

導演:舛成孝二

日本上映日期:2010年6月26日

附上日版的預告片,要看全篇的可以上PPS或是Youku都可以找得到這個片。

~End~

Luzitha@Lightning Ra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