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mate

本來今天重感冒,我早早就上床去睡了,但可能是吃了藥的關係,所以睡到一點多,出了一身汗,就醒過來了。

這個時間醒來還以為會很無聊,因為該睡的人大慨都去睡了,所以想說既然都無聊,那就隨便亂翻,看等下會不會睏,然後再滾回去睡。

怎知當我一打開那個萬惡的Facebook,就看到連貼三個安室奈美惠的新MV,作為一個由安室出道就一直聽她的歌的宅宅,當然立馬點下去看看。

靠妖,沒點就算了,一點下去整個就嚇到了。這組MV不論是歌本身或是MV的表達,實在是太過讚了,我當下就一整個人醒了。

安室奈美惠,我由他單飛出道時第一張CD 《181920》就己經開始聽,她一道過來無張CD我都沒有放過,她第一個演唱會的LD我還有買然後在家裡一直播咧。

33歲還可以這麼正,真不簡單,結婚生子並沒有影響到她麻。

大家一起來欣賞這幾個精彩的MV

安室奈美恵 feat 山下智久 - UNUSUAL

 

安室奈美惠 feat. AFTER SCHOOL - Make It Happen

安室奈美恵 feat.AI & 土屋アンナ - Wonder Woman

 

~End~

Luzitha@Lightning Ra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