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的動畫新番又要來了,到底這個2011年4月的新番要看什麼好呢?

想知這季全部新番有什麼,可以去看看巴哈姆特的專題

而我的首選咧?當然是《C》4月14日開播

C

這個由中村健治擔任動畫監督。參與演出的聲優有 內山昂輝、戸松遥、細見大輔、櫻井孝宏、牧野由依…等。光是這個陣容,看來就非常不錯。但更主要是他現在公佈出來的內容,讓我感覺非常吸引。

故事說主角是一個唸經濟的學生,有天忽然在他面前出現一支未知生物,跟他說可以用他"未來的可能性"當作底押,先把大筆金錢借給他.....。故事就是由這個梗展開。感覺是蠻有梗的。

再附上兩個PV:

PV1

 

PV2

整季這麼長,當然不可以只看一部動畫,接下來第二位想看的就是 《史坦斯閘門》4月5日開播

史坦斯閘門

這個我是衝著Nitroplus來看的,故事是說大學生主角「岡部倫太郎」,擁有可以穿越時空傳送郵件的裝備,並透過這些信息的傳送來決定人類的未來…。梗還算可以啦,所以覺得可以一看。聲優陣容也非常強大,宮野真守、今井麻美、花澤香菜、關智一、田村由香里、桃井晴子…真的是粒粒巨星。

TV版的PV

因為這個本來是遊戲,所以人物設定方面會沿用遊戲的設定。這個是Windows版的OP

~End~

Luzitha@Lightning Ra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