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迷上了Flash小遊戲,其實這一切都是邪熊害的,還害得我睡眠不足=.=

不過說到這些小遊戲,雖然定義上它們是叫"小遊戲",但發展到今時今日,實在一點也不"小"了,其認真程度絕不輸其他所謂的"大遊戲",唯一不足的大慨就只是受制於Flash本身的特性,所以在畫面和容量上會有差。

邪熊最先丟給我的,是這個殘害腦細胞的遊戲。

Interlocked

Interlocked

一堆立體積木,互相繄扣,靠著滑鼠的移動來觀看,然後移動那些積木,目的就是完全解開他們,說真的還滿傷神的。

 


 

玩完這個,我又在同一個網頁上翻找,看看他們的"排名第一位",點進去看看,哇,還真不簡單咧,是因為我太久沒接觸Flash遊戲,所以都脫線了,不知現在己經發展得一日千里了嗎?

GemCraft Labyrinth

GemCraft Labyrinth

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個塔防類的遊戲,但其內容的認真程度,真的有點嚇到我,是因為我以前都玩一些太爛的Flash遊戲嗎?他不單系統複雜,還要刷Exp來生等,還可以Save。

相對我玩過的其他塔防遊戲,比如FF的Crystal Denfender,他在系統上的確比較多元化。以Mana才為資源,隨時間經過、殺怪、或是主動提前叫出下一波怪物,都可以獲得Mana。Mana可以用來購買各種屬性的寶石,有攻擊型、也有狀態型的,也可以用Mana來建塔、陷阱、牆壁、合成兩種以上的寶石、甚至還可以把寶石直接拿來丟在怪身上造成傷害。還有一點不同的,是他可以用寶石炸掉怪的巢穴,讓怪少了一條重生路線。

設計上真是一個不錯的遊戲,可以看出設計者的用心,刷Exp生等加上可以Save這些要素,大大增加了他的耐玩性,所以難怪可以到他們站上的第一位。

 


 

接下來,我又玩了該站上的第二位,會玩的原因主要不是他排在第二繵,是因為他的圖示。

Flight

Flight

圖示就是一架紙飛機,我就納悶,紙飛機是可以怎樣玩呢?哈,結果真的是用滑鼠把紙飛機撿先來丟,但別以為就這麼簡單,紙飛機也是可以強化和升級的!結論是一個不錯玩的遊戲,最後一關我把紙飛機升滿了,還可以一口氣飛了6000m,哈哈。

 


 

第一天害我睡眠不足的就是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遊戲。

Rebuild

Rebuild

說真的,比起上面的幾個遊戲來,這個遊戲真的不算什麼,就點點點、按按按。說是策略類型的遊戲,但對腦細胞的傷害不算高。可能讓我撐到早上6點的原因,大慨就是因為他的地圖不大,我玩到4點多時,就發現他的全圖有多大了,心想把他破一破再去睡,結果就己經天亮了......


其實在ArmorGame的網頁上,還有很多不錯的遊戲,ArmorGame本身也有大量開發iPhone遊戲的,有空大家可以去玩玩。


~End~

Luzitha@Light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