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所有在本站發表之文章除特別聲明外,均採用創用CC授權,原文轉載必須附上來源連結

Diablo 3 Header.png  

我要開始組Diablo 3的公會了嚕,有興趣的人請都在Facebook內發私信給我 (Luzitha Constant Chow),然後我會把你的ID加在這篇內以確認,若過了若干時間你發現你的名字沒出現在這篇的話,記得提醒我一下,因為搞不好是忘了或是漏了。

發信給我時最好是先說明你原來的ID是什麼,我指的是"我所認識你的那個ID",然後定出你在D3打算用人麼ID。由於暫定我們會在美西Server作戰,所以ID一律要英文,我猜是4-16個字不能有符號之類的應總錯不了。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文連結 

不用說什麼大道理,只消看歐美國家一輪復一輪的債務危機,大家都知道少數服從多數的民主政制不利財政健康。美國提債上限掀起的連番波濤可帶來了一絲希望,民主與財政健康或許是可以並存的。 

文章標籤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給伺服器踢出來前,剛好給我練到25級,由小服事轉職成武僧,但可恨的是我連技能都來不及測試就給踢出來了,所以沒有武僧的技能情報可以分享。轉職武僧有一點要注意的是:轉職後他不給繼承服事的技能,你原來服事有多少天賦點數都會全部退回給你用來點武增的技能,這點比較特別。轉牧師的話就可以繼承服事技能。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雪公主与猎人》将是一部三部曲.png  

電影《白雪公主與獵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製片人喬·羅斯(Joe Roth)最近接受《娛樂周刊》(EW)採訪時表示,他打算把《白雪公主》拍攝成三部曲,白雪公主、王后和獵人將是這套三部曲的主角。

“《白雪公主與獵人》將是這套三部曲的開始”,這部位曾製作過3D賣座片《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製片人說,“第一集會有一個結局,但同時也會給這三個角色的未來留下伏筆”。

文章標籤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公司針對智慧型手機所販賣的Android系統APP程式,因被消費者投訴退費機制限定在15分鐘內不合理,拒絕改善而遭到北市府重罰100萬。看完這段新聞,讓我又再想起一堆"舊政管新事,好事變壞事"的諸多例子。以經驗比豐富的人們來領導經驗比較淺的人,讓社會可以有更穩健的進步,這點是一直以來行之有效的人類進化模式。"人老精、鬼死靈"這種年長就比較經驗豐富的說法,在過往幾千年的人類文化當中,也算是一個行之有效的定律,但到了今天,這個定律還是不是有效呢?

"吃監多過你吃米、行橋多過你行路",類似的話從小到大不知給唸過多少次了。相信不少人在成長的過程內總會給唸過。但這個"鹽"和"米"之間的比例,在這個資訊速度爆炸性地高的今天,似乎漸漸不太平衡了。

一直以來,大家都相信老人的經驗比少年人豐富,"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句話給當成是千古不變的定理。事實上,不止千古,跟據過去的幾個千古所流傳下來的歷史來看,這句話在過往對是絕對的,因為那時還沒有互聯網。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華納將於2013年7月12日上映怪獸災難片《太平洋沿岸》

吉勒莫·德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為華納兄弟製作的怪獸災難片《太平洋沿岸》(Pacific Rim)將於2013年7月12日上映,該片由查理·漢納姆(Charlie Hunnam )和黑人男星伊德瑞斯·艾爾巴(Idris Elba)主演,今年11月份開始製作。

文章標籤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電影《第九區》裡,外星人社會的模式是天然的等級社會,由少數精英領導大多數思維簡單的工人。在人類社會,我們有可能建立一種沒有壓迫的等級制度嗎?這同樣是許多科幻人思考的問題。

在電影《第九區》裡,外星人社會的模式是天然的等級社會,由少數精英領導大多數思維簡單的工人。這類似地球上的昆蟲社會,社會等級由功能分化來實現,沒有壓迫,唯有命運。在人類社會,我們有可能建立一種沒有壓迫的等級制度嗎?這同樣是許多科幻人思考的問題。
20110622A01.png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洛杉磯召開E3電子娛樂大展上,索尼把新一代PSP命名為“PS Vita”,最勁爆的自然是其超低的售價,同時還爆出了很多相關細節,遊戲玩家和外設控們一定要來看一看。

索尼新一代PSP的消息一經放出就受到廣泛關注。 在此前東京舉行的產品推介會上,索尼稱之為“Next Generation Portable(NGP)”;上週在洛杉磯召開E3電子娛樂大展上,索尼把它正式改名為“PlayStation VITA(PS Vita)”,最勁爆的自然是其超低的售價(Wifi版249美元,3G版299美元),被廣大玩家稱為“業界的良心”,許多玩家紛紛表示會在第一時間入手。 當然作為消費者,入手 ​​前我們還應該知道關於PS Vita的更多細節,具體消息可見索尼官網的 FAQ板塊

Sony PS Vita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RD3.jpg    

有玩過D2的朋友,應都知什麼叫"完寶"。沒玩過D2的朋友,就讓我在這小小解釋一下。

暗黑破壞神2內有一種道具稱之為寶石,寶石有等級之分。玩家可以用3顆同級的寶石合成為一顆高一階的寶石。在D2,寶石只有5個等級,第5級的就稱之為"完美的寶石",也就是"完寶"。也因為等級就只有5級,所以就算完寶不會直接掉,靠合成的也不是什麼災難。而且在D2內,完寶的用途也沒有真的很關鍵。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610A02.png  

對一部份的人來說Runestone (符文石)並不是什麼新消息。其實早在2008年的Blizzcon就己經有提到過符文石這個東西,而隨著Diablo 3的一直發展,在2010年的Blizzcon正式公佈了符文石在Diablo 3內的功用和其重要性。符文石在暗黑破壞神3內提供一個劃時代的功能,而這個功能在以往的暗黑系列都沒有出現過的 - 技能強化和改造。而其實隨著不斷公佈出來的片斷消息,符文石的名稱也經過多次的改變。由最初的:Lethality (殺傷力),Multistrike (多重功擊),和Power (力量)中期改成:Energy (能量),Viper (毒蛇),Hydra (九頭蛇),Force (力量),和Striking (突擊)。其實都了中期的改變,己經非常接近最新公佈的符文石的模式,不過跟最新版本之間有一個最大的分別,就是不管是初版或是中期版本,符文石的名字本身,就以非常直覺的方式透露著其功能。比如說由Multistrike改成Hydra到現在最新版本的Indigo,都透露著這顆符文石的功能主要就是讓技能變成多重攻擊技能。在最新公佈的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出這一點,像是法師的Magic Missle加上Indigo符文石後的效果,正正就是展現著Multistrike的功能。但慨然這樣子,為什麼不沿用中期版本的名字?不是比較顯淺易明?難道Blizzard就只是單純想用一些高深點的名詞讓大家模不著頭腦?答案是:非也。會改用這個最新版的名字,讓符文石的名字呈現出一種"似是而非"的感覺的最主要原因,就是為了增加符文石跟不同類型的技能組合的泛用性。

20110610A03.png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nner     

直到目前為止,有關暗黑破壞神3的最新消息,別說是發售日期,連封測日期都還沒確定。不過,像Steel Series這種積極的廠商,己經為未來的商機準備好了。

日前,Steel Series官網釋出了兩款專為Diablo 3設計的新裝備:滑鼠和耳機,連同之前釋出的兩款滑鼠墊,現在Steel Series己經為Diablo 3準備好4件裝備供各位暗黑迷挑選了。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夏日里,來自陽光的火辣親吻更加熱情洋溢了,不過個中紫外線的含量也同樣與“日”俱增。 當這些光線與人體裸露在外的皮膚發生親密接觸時,除了帶來所謂的時尚小麥色外,還可能會伴有種種有形或無形的傷害。

根據波長的長短,陽光中的紫外線可分為長波(UVA)、中波(UVB)和短波(UVC)紫外線。 陽光穿越大氣中的臭氧層時,UVB被大量吸收,UVC被全部吸收,因此在到達地面的紫外線中,大部分由UVA組成,UVB僅佔約4%左右,但後者卻是危害皮膚健康的大敵。 皮膚暴露於UVB中過長時間的話,受急性紫外輻射效應的影響,會出現紅斑,並伴有水腫、水皰、脫皮等症狀。 暴露次數過於頻繁且時間較長,會促進黑色素的分泌,使皮膚產生色素沉​​著,長此以往甚至有罹患皮膚癌的可能。

而UVA的副作用也不容小覷,通過電子顯微鏡和組織化學的方法,科學家同樣找到了UVA損害皮膚的證據。 此前認為,它的光子攜帶能量較低,但近來發現UVA的穿透能力相當強,作用深度可突破表皮直達真皮層,引起真皮膠原纖維變性,導致皮膚鬆弛,皺紋形成,是皮膚老化的重要誘因。

文章標籤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網上應用程式的發展日新月異,漸漸有取代更多桌面程式的趨勢,G-Mail小組也有必要更新其軟體功能以讓G-Mail更適用於新的瀏覽器。例如 "新G-mail郵件桌面通知"和"Google文件內的Drag-and-drop文件上傳服務"等,都需要比較先進的HTML5瀏覽器。舊款過時的瀏覽器己經無法承受這類型的高品質服務的需求了。

有見及此,在不久的將來,Google系列的網上應用程式將會只支援新型瀏覽器。由2011年8月1日開始,我們將會逐步取消對以下舊式瀏覽器的支援:Firefox 3.5, Internet Explorer 7, 和 Safari 3。若你屆時還在使用該版本的瀏覽器,你冠會開始無法使用以下應用程式的部份功能,而隨著我們逐步的更新應用程式,你最終將完全無法使用。應用程式包括:Gmail, Google 日曆, Google Talk, Google 文件, Google 主站,等等。

所以,若你己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你的瀏覽器,我們強烈建議你盡快更新你的瀏覽器,以避免不必要的影響。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前逛到一個部落格,看到這篇文章,看到一半就己經笑到不行,所以決定要分享一下。由於原文是簡體字,所以我把它弄成繁體再轉貼到這裡來。

【問】:為什麼放在口袋裡的耳機線很容易纏在一起? 

文章標籤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你只要有玩過暗黑破壞神系列的遊戲,或是有看過其中幾部暗黑破壞神的小說,你可能也會有不少關於暗黑破壞神世界的疑問。伊納裡 (Inarius)在Sin War後到底怎樣了?泰瑞爾(Tyrael)為什麼要毀掉世界石?在暗黑破壞神3中,死靈法師又在幹些什麼?若要看暗黑破壞神系列的小說,應由那本、用什麼順序來看?

這種種的問題,有可能在緊接而來的暗黑破壞神3中交待一部份答案,也有可能只是得到一些讓你到茫然的解釋。當然,隨著遊戲快將來臨,你會看到越來越多相關的討論,慢慢的你會了解到靈魂石是什麼,還有多少靈魂石,又或是天使和惡魔之間的關係。但這些細節的部份,並不是這篇的宗旨。這篇的宗旨並不在於發掘暗黑破壞神世界中的某個要素是什麼,而是試著以數量繁多但雜亂的各式佐證中,去了解"暗黑破壞神世界"是什麼。

文章標籤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相信近來最熱門的電玩新聞莫過於暴雪於其財務報告會議上宣佈Diablo 3/暗黑破壞神 3最快會於2011年第3季進行封閉測試,那若按照日曆來算一算的話,那最快7月就有機會開始封測的了。但到底怎樣才能獲得封測資格呢?

若你真的是那個幸運兒獲得了封測資格,那又會以怎樣的形式來通知你的呢?是透過電郵?但你發覺你其實並不常查看你的電子郵箱,甚至你那個用來申請Battle.net帳號的電郵跟本不是你常用的電郵,那怎麼辦?

文章標籤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兩年前,我在新加坡的一間咖啡店,拜訪新加坡重要的異議份子、新加坡民主黨秘書長徐順全、及他們黨部唯一的工作人員。 為了爭取新加坡的民主,過去十幾年徐順全不惜以身試法,未經申請就屢次公開演講、集會,因此多次入獄。 政府並控告他誹謗,使他在2006年因為付不出罰款而破產,護照也被政府沒收。

 

在這個光鮮亮麗的商場,走過的人們很難看見徐順全的悲哀。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營Facebook粉絲專頁的朋友,每天最頭痛的事情應該就是看著這條「在想什麼嘛?」,腦袋裡卻不知道今天該發什麼文章。也很多人問我說:「到底我的Facebook要發什麼?」、「小黑你能不能幫我代發Facebook」。事實上為什麼我很少會幫人帶操粉絲專頁,而多半時間都是開設Facebook課程教大家如何經營公司的粉絲專頁?因為粉絲專頁要傳達的,是品牌及產品的價值與魅力,而最了解這部份的人絕對不會是我,而是你!(除非我本來就是那個品牌的狂熱者啦,像如果一些3C的要找我代操可以唷XD)

但其實,發個粉絲專頁文,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困難,把握住以下七點原則,你一定也會很輕鬆的經營你的粉絲專頁:

一、價值!價值!價值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桌布這種東西,當然是要每個月換一批,這樣才能保持桌面的新鮮度。而對一個動漫宅來說,要挑好桌布,當然是先到K島逛一逛!正好碰著動畫春番的啟動,所以新番桌布特別多。

《全部桌布擊點都可以看大圖》

但冬季動畫中,粉圓的氣勢實在太強大了,所以5月份的桌布選擇中,我還是留了不少位置給她。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一般要在網路上瀏覽線上漫畫的時候,免不了要一頁一頁的去翻動網頁,可是載入網頁時常常也會同時載入許多的廣告,讓載入速度非常不理想。加上許多漫畫散落在不同的漫畫圖庫中,要變換網站做搜尋也不容易。但是有了Comic Shelf後,這些問題完全解決,瀏覽、下載漫畫從此一鍵搞定。

Comic Shelf: http://www.comicshelf.com/index.asp 

Luzi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